Saturday, August 28, 2010

蔡德橡:州政府申请中央拨款,须知会中央协调员合理

(北海讯)国阵峇眼国席协调员蔡德橡说,槟州民联州政府如要向中央申请拨款,必须知会国阵协调员是非常合理的程序。

“这是因为他们申请的是中央政府拨款,反之,如中央政府的协调员要向州政府申请拨款,也是须要通过槟州政府的民联官员才能获得。”

蔡德橡昨日受询及槟州行政议员曹观友,针对上述问题的指责发表谈话。

他也促请曹观友的思想能更成熟。

另一方面,蔡德橡呼吁国民不可掉以轻心,因为回教党领袖目前仍一再称要修改宪法,以回教法治国和治州。

他指出,人民不应该被民联政府所迷蒙,应该清楚分析各党宗旨来选择执政党,希望选民在来届大选投票支持国阵,因为国阵从独立以来一直都维护宪法。

他表示,尤其目前各族对这些敏感课题都处于紧张状态,各领袖都应有明确方向,不分种族的为民服务,而非一再发表不当言论。

他强调,身为教育界人员更应以身作则,公平对待各族子弟,培养人民成为拥有一个马来西亚精神的大马公民,而不是发表类似“回中国”言论。

国大党槟州联委会主席拿督苏巴也赞同蔡德橡的说法。

他说,民联在执政槟州后,国阵代议士却没有分配到任何拨款,中央的钱又何必让州政府来管,

“相同的道理,民联要申请中央拨款,当然须要知会国阵的协调员,所以民联政府无权力指责国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