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颁发福利金 《寻贫计划》乐龄人受惠半年



(北海讯)马华峇眼区会周三小午颁发300令吉福利金的通知信予峇眼国会选区内的23名乐龄人士,即在今年开始获得为期6个月的福利金。

颁发仪式由沈耀权、郑丽菁和蔡德橡3名协调员共同主持,所有获得福利金的乐龄人士在六个月届满后,将由福利部重新核查,若符合条件,可再续领。

沈耀权指出,从今年2月至7月为止,该区会已协助94名乐龄人士申请16万9200令吉福利金,43名无法工作的残障人士则领取3万8700令吉援助金。

“另有54名单亲妈妈获得6万9600令吉,28名在职的残障人士取得5万400令吉,25名贫穷人士和失业者共取得5万7900令吉,以及24名瘫痪人士获得4万3200令吉。”

他说,这些福利金都是政府回馈给人民,以及感激那些为国家作出贡献的人,进而改善他们的生活,并塑造一个爱心的社会。

蔡德橡指出,福利金计划在70年代已开始推行,只是没有大事宣传,目前峇眼国会有95%的华人受惠,巫印裔只占7至8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