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峇眼国会选区4名国阵协调员成立“流动服务队”


(北海讯)峇眼国会选区4名国阵协调员已开始为来届大选做准备,并以“一个峇眼”的口号成立“流动服务队”,深入选区服务人民。

峇眼国会选区4名国阵协调员,即蔡德橡、沈耀权、郑丽菁及拿督苏巴也,昨日在新闻发布会说,之前都是人民上门寻求服务,如今国阵的协调员会亲自到选区为人民服务。

沈耀权说,该服务队第一站是于本月29日明早(星期日),在北海斗母宫前的广场举行,时间是从早上8时30分至12时。

他说,服务队除了聆听人民的投诉及解决他们所面对的各种问题,中央政府的州福利局、卫生局及选举委员会也都会派员到场为人民服务。

他还是说,也欢迎任何有意申请福利金、登记为选民或进行健康检查者,踊跃参与,所有免费服务。

双溪浮油区协调员沈耀权指出,“流动服务队”也会为持有红登记的人民服务,尽量协助红登记者成为蓝登记。

他说,根据马华总会给的数据,在峇眼区会共有超过1000党员未成为选民,而有超过2000名党员在各区登记为选民,因此他们也会著手把这些党员登记成为峇眼区选民。

■ 峇眼国会选区4名国阵协调员,即(坐者左二起)苏巴也、蔡德橡、沈耀权、郑丽菁宣布成立以“一个峇眼”的口号的“流动服务队”。




国阵峇眼国会选区协调官蔡德橡说,以“一个峇眼”作为口号的“流动服务队”的第一站,是本月29日在北海斗母宫前的广场举行,时间是从早上8时30分至12时。

“我们也聆听人民的投诉及协助解决各项民生问题。”

蔡德橡说,若反应不错,往后每个月将轮流到各选区,同时每个月将轮流到各选区,同时会引入更多政府机构的参与,包括地方政府及房屋部和国内贸易、合作社及消费人事部等。

他说,过后有关服务队将会每个月轮流到各选区服务人民。

国大党槟州主席拿督苏巴也说,这是国阵推出的最新服务策略,之前是等人民自己前来服务中心寻求服务,如今则是国阵协调员亲自深入选区去为人民服务。

他说,虽然峇眼国会选区内的协调员们每逢周五都在马华峇眼区会所投入服务,惟如今则每月一次轮流到各选区为民服务。

国阵经训令必须确保所有党员都是合格选民,所以各成员党都积极的在工作。

他说,该党州联委会13个区部在上星期短短一天内,经为1千470名党员登记为新选民。

他还是,槟州国阵也推出2合1策略,意指确保所有党员都是合格选民,或者鼓励合格选民入党,壮大国阵。槟州国阵已成立一个小组,每个月向选委会对照各成员党所呈交的新选民名单是否已被列入选民名册。

他也透露槟州国阵成立一个小组,每个月向选委会检查各成员党所呈交的新选民名单,是否经列入选民名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