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马华协调员为“亲善柏迈园”居民请命拼治安

(北海讯)北海刚建竣的“亲善柏迈园”高级住宅区有不少民生问题有待解决,当地居民希望马华协调员能为他们请命,通过相关单位的协助改善。

这个住宅区获得入伙准证不及一年,可是多条街道已见野草丛生及沟渠严重损坏,而且路灯不足。

威省市政局把民众会所当垃圾桶

此外,该花园内2间交给威省市政局管理的民众会所,已沦为该局置放损坏垃圾桶的地方,野草丛生。

马华3名协调员蔡德橡、沈耀权及郑丽菁于昨日(5日)前往该花园了解情况。

沈耀权建议建减速墩装路灯

沈耀权建议有关当局应该在该花园的道路上建造几座减速墩,阻止飙车族在住宅区内飙车,危害到居民的安全。

他表示将会向威省市政局建议多安装几盏的路灯,在晚间照亮住宅区。

蔡德橡:将在近期内召集居民设睦邻计划筹委会

也是当地居民的蔡德橡表示将会在近期,在该花园成立睦邻计划中心筹委会,以便能够向威省市政局租用有关民众会堂来惠及当地人民。

他说,当地的治安非常差,经常都有窃贼破门进入住家偷东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