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沈耀权:大马教育文凭优秀生自动获奖学金 证明政府珍惜人才


(北海讯)国阵双溪浮油州选区协调官沈耀权建议当局在峇眼花园通往西南路的新道路建竣后,禁止重型交通工具在繁忙时间通往峇眼花园一带,让该区人民可更方便和更安全地使用峇眼花园道路。

他说,从峇眼花园通往西南路的新道路,一旦建竣带动该区的经济,交通也更加繁忙。

“虽然这条道路将为大家带来便利,但也将带来麻烦,因为该区有巴刹、医院和学校,是个非常繁忙的地区,因此希望有关当局关注该区的情况,禁止重型交通工具在繁忙时间通往该区。”

沈耀权是在周三晚(8月18日)晚上出席北海峇眼花园盂兰胜会时,如是指出,他也是大会永久顾问。

另外,沈耀权说,政府宣布所有大马教育文凭9A优秀生可自动获得政府奖学金,证明了政府很珍惜人才和栽培人才,极力阻止人才外流。

他说,首相纳吉所推动的一个马来西亚并非口号而已,首相不分种族和宗教的对待所有人民,希望大家可以支持首相,更积极的推动一个马来西亚。

理事会主席郭训福表示该区庆祝中元节,是承传华人的信仰及文化。宗教信仰是个很好的管道来促进团结,希望在一个马来西亚的推动下,没有任何民族被边缘化。

大会在当晚赠送牌匾给该会的永久会务顾问陈瑞和以嘉赏他获槟州元首受封赐AMN。

当晚通过义卖《光明日报》以及理事会的拨款,为北海新路义务消防队筹得1千令吉建会所基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