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政府组屋断水2小时 蔡德橡及沈耀权轰民联漠视民生

(北海1日讯)槟城州政府组屋民生问题在见报愈一个月后仍没获得州政府关注,周五晚整栋组屋更因水压器损坏而集体断水愈2小时,马华协调员蔡德橡与沈耀权为此炮轰民联州政府漠视民生。

蔡德橡:火箭的地方议员没履行责任

周五晚约11时,峇眼协调员蔡德橡接获北海清洁海滨组屋共管机制主席祖努的求助电话,指A座组屋的两个水压器集体损坏,组屋逾200户居民整晚处在无水的情况下。

在槟岛开完会议后,蔡氏连同双溪浮由协调员沈耀权及其他马青成员抵达该组屋,并致电招来技工换上临时零件,以暂时解决居民的无水处境。

蔡氏质疑为何在新闻见报后,州政府仍漠视该组屋的问题?他揶揄道,即使当地议员没看报纸,那其助理也应该看到,并且再履行火箭地方议员的责任。

该共管机制秘书布拉欣透露,该组屋在2003年开始启用,三栋组屋居民人数合计逾4000人,另两栋组屋的水压器也已各损坏一台,只剩另一台在操作。

沈耀权吁请州政府认真看待该组屋的民生问题,国阵协调员给予有关方面压力是希望让人民过得更好,为人民谋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