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12

数居民要留守青屋蔡德橡:首长不应求建350廉屋

■马华峇眼国会协调员蔡德橡与双溪浮油州选区协调员沈耀权前往安邦惹惹,了解遭逼迁的居民的意愿。 


(北海25日讯)马华峇眼国会协调员蔡德橡强调,他只想有效地安顿好被逼迁的青屋居民,并非想挑战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希望首长别一意孤行,执意要求中央政府兴建350间不必要的廉价​​组屋单位。 

他说,在向居民了解及询问有关意愿后,大部分居民皆都希望留住原来的住所,即安邦惹惹的廉价组屋,因此他认为中央政府并没有必要跟从首长林冠英所提出的建议,兴建350个单位的廉价组屋。 

蔡德橡周日前往安邦惹惹廉价组屋询问及综合居民意见时,发表上述谈话。 

他披露,若欲有效地解决上述问题,首先就必须亲自向居民了解,究竟有多少居民愿意重新迁入新住所,不过据他了解,目前大多居民都没搬迁的意愿。 

他指出,该座大厦共有逾180户人家,至于有多少户家庭是青屋被逼迁居民则尚未清楚,不过截至当天的调查所得,只有一户人家希望迁入新住所,其余的皆因入住2年期间,已花费数万元装修住家的原因,而不愿搬迁。 为此蔡德橡希望槟州政府可尽快决定所献出地皮的真正位置,以让中央政府可尽快展开兴建工程,并让纷扰多年的问题得以完美落幕。(光明日报)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