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12

吕啟泰:真心真意,虏获民心

马华峇眼区会主席
準拿督吕啟泰  
2012
年马华峇眼区会
常年代表大会报告
  献词


各位我党区会同志,我在今年本区会常年大会报告书的献词主题取名为:“真心真意,虏获民心”是因为我们可以看到国阵所推动的利民政策是提供给全民的,不分选民或非选民。然而,火箭的福利只给槟州选民而非槟州居民。
在伊斯兰党执政的吉打,州政府不但用人民的钱,同时也大量举债来建回教大学,而其他源流大学则免谈。回观国阵政府以往所建的全都是利惠全民子弟的大学。

所以我主张要虏获民心,必须是真心真意,而非虚情假意的为了捞取选票。

众所周知,国家大选的脚步已越来越近。我党同志再也不能只求默默耕耘,而必须心连心,手牵手,群起而攻,勇于撕破火箭的虚假面具,让选民清楚了解火箭只一昧追求更高官职,而昧着良心宣布的“入主布城”虚假口号。

其不务政业,颠倒黑白的功夫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远的不谈,近的就有经典的“拆兴建中庙宇,说成拆凉亭”。在这起事件中,火箭从中取利和陷神庙领导层于不义,原因如下:
(一)  兴建中的庙宇基金来自普罗善信,如今被拆,是否公告理事们管理不当,而陷领导层于不义?
(一)  高价出售粪池地予该庙宇,火箭政府是否想从中取利?
(二)  购地的高昂经费是否加重华社及善信财务负担呢?
(三)  直到今日,火箭还在为了这件拆庙行动,说成拆非法建筑屋,拆凉亭等等指鹿为马的谎言,火箭是否是伪君子,抑或是缩头乌龟呢?
(四)  火箭由始至终没有伸出财务援手来支助建庙,尽想坐享其成。

最后,我再此呼吁同志们务必挺起胸膛,强撼政敌及全心全意做好服务,真心真意的虏获民心。谢谢!祝大家:身心健康,万事如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