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12

峇眼美食嘉年华 首位副揆周六访北海拉惹乌达路


(北海12日讯)槟州国阵希望本周六(16日)由副首相署拨款承办“副揆与峇眼人民嘉年华会”,能够借助国阵执政54年来,第一次获得副首相到访,并与3万名峇眼人会面的难得机会,为国阵造势,以期在来届大选时直捣行动党民主城。

马华峇眼协调官蔡德橡向《光华日报》透露,过往万人宴皆由一两家餐馆外包,但这一次的副首相兼教长慕尤丁与民聚会,将邀请约250名小贩参与,让公众享用道地美食。

马华峇眼协调员蔡德橡说,这将是峇眼历史性的一页,峇眼过去不曾有副首相官访或举办任何官方式活动,所以他呼吁峇眼人民勿错失机会,踊跃赴约。

本月16日副首相与峇眼人民有约。10元固本赠峇眼人他说,该活动由副首相部门拨款承办,每位峇眼人民获一本10令吉的美食固本,目前已派出2万5000本,另多印制5000本。

“大会原本的目标为2万5000人,现在已突破到3万人,可见支持国阵的人民非少数,尤其是在被视为行动党的峇眼堡垒区。”

蔡德橡说,活动地点设在拉惹乌达罗弄阿曼第四条路(111茶餐室后面),从下午2时开始至6时左右,副首相将于3时半抵至,傍晚5时半前离开,以乘搭6时的专机回首都。

他说,当天现场将有200个美食摊格,美食分为清真和非清真,让民众尽情享用。有关免费固本已派发给地方社团,神庙和非政府组织等。

他说,当天小贩售卖的食物,65%为华人食品、马来人25%、15%为印裔,出席的华裔同胞预料占80%、印裔15%。

他说,当天副首相也会和地方社团领袖交流。“配合这项活动,槟州国阵印制5500件Jom bersama TPM的T恤,分派给组屋居民和国阵党员。”

为了方便廉价组屋居民参与这项活动,大会也安排10辆巴士,前往组屋载送居民往会场。出席者还可凭固本号码,参与幸运抽奖,共有53份奖品,包括LCD电视机、雪柜等。


他说,旅游部也安排文化表演节目,如:1000名妇女表演排舞,舞狮等。此外,大会也安排儿童填色比赛,公开给4至12岁孩童参与,目标为200人。他说,出席嘉宾包括拿督黄燕燕、邓章耀、拿督丁福南及其他国阵成员党领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