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12

蔡细历:交通……房产问题趋严重‧林冠英掌槟州逾4年还在怪前朝!


■蔡细历(坐者左2)到北海与基层领袖共餐:右起为林秀英、蔡德橡及王金城;左为吕启泰,陈诠锋(后排左起)、郑丽菁、洪祖强、骆福汉及陈瑞和陪同。 (图:星洲日报)

(槟城‧北海)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严批槟州政府执政至今已4年3个月,不过却仍继续在享受执政蜜月期,整天只会讲而不会做。

他说,槟州的交通、房产价格、发展规划及廉价屋问题有越来越严重的趋势,可是只要触及被质疑的各种发展事项,民联政府只会怪罪前朝政府。

他说,林冠英应该知道,这个“前朝政府”已经是逾4年前的事,若州政府真的对州内发展重视,肯定可以作出更完善的发展规划。

他是在前晚(9日)在北海阿波罗巴刹与马华峇眼区会党员聚餐时,向传媒发表谈话。

他说,每次他来槟州都会面对同样一个问题,就是交通严重阻塞,让他感到厌烦,所以劝请林冠英应该尽力解决交通严重阻塞的问题,才谈其他建设。

指斥前朝图转移人民视线另一方面,蔡细历说,林冠英早前澄清民联自2008年执政后就不曾批准过高度超过250尺的山坡发展计划,现在的计划都是前朝政府所批准的,此举有企图转移人民视线之嫌。

他说,林冠英不能只是强调州政府不曾批准超过250尺的山坡发展计划,因在发展规划中,地区的斜​​度比高度更重要,在斜度太高的地势建房屋肯定较不稳定。

3现任协调员获推荐‧峇眼1国2州候选人未敲定

询及峇眼国会选区的马华候选人的问题时,蔡细历证实已收到峇眼区会推荐现任3名协调员为候选人的建议,唯至今仍没有机会与首相会面,因此峇眼1国2州的候选人尚未正式敲定。

他说,槟州马华在过去的大选,曾经历过大起大落的局面,不过马华领袖仍旧继续站稳岗位,士气仍然高昂,所以希望马华领袖继续努力。 (星洲日报/大北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