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 2012

蔡德橡:中央愿青屋区建70廉屋槟政府应书面献地


(北海1日讯)国阵峇眼国会选区协调员蔡德橡强调,若州政府无意白纸黑字列明会献地让中央政府在麦曼珍青屋区兴建70间廉价组屋,那么他将另寻方法解决此问题。

他披露,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部长曹智雄经针对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的公函做出回应,同时也在面子书贴上有关公函,并指该部门愿意承担兴建70间廉价组屋的费用,惟州政府必须先献地。

“部长的公函也提及,中央政府承担兴建70间廉价屋是为弥补槟州民联政府此前的过错,因此曹部长希望林首长尽快决定献出地皮的真正位置,以便青屋问题能在短期内圆满解决。”

蔡德橡是周日出席在甲抛峇底工业训练学院举行的社区健康嘉年华会,向记者这么说。

他说,至于早前接受发展商的赔偿,并经搬迁至峇东埔安邦惹惹廉价组屋的300户居民,将不涵盖在这项计划内。(光明日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