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12

沈耀权:立场自相矛盾 民联貌合神离


(北海讯)双溪浮油州选区协调员沈耀权指出,一个马来西亚的政治、经济转型计划,在国阵和纳吉的决心改革下,已经开始奏效。从前几天瑞士洛桑国际管理发展学院(IMD)最新的“全球竞争力年报”指出,马来西亚目前是全球最具竞争力的15个经济体之一。
他说,报告指出,大马的排名从去年的16位升至今年的14位,主要是因为大马加强了其整体的竞争力。大马的排名超越了排在15位的澳洲、英国(18)、韩国(22)、中国(23)、日本(27)、法国(29)、泰国(30)、印尼(42)和菲律宾( 43)。

他说,一个马来西亚是国家转型的实力展现,不像民联伊党喊口号只想“绿到布城”建立神权回教国,另一边安华就一味的发梦要当首相,却还看不到他们的组织和影子内阁有什么使人民信服的政策。还有,行动党却一意孤行,自我感觉凉爽的喊“伪民主”、“马来西亚人的马来西亚”、然后又改变“中道的马来西亚”的空口号。几乎显示火箭举棋不定和自相矛盾躲的立场,在安华和伊斯兰党纱笼底下摇摆。

他指责,民联展示的是各自表述的
3个马来西亚,貌合神离的联盟,反观纳吉首相的一系列振兴国家的一个马来西亚的转型政策,使首相越来越受人民、工商界欢迎和团结一致。

他说,虽然有了转型计划的契机,无论如何他和北海国阵同僚们将努力实干到最后一分钟。

他说,还有伊党最近的吉打州召开大会,显示民联和行动党正在替伊党当嫁妆,使伊党越来越膨胀,这是全国人民必须警惕的现象。如果伊党的成功典当国家宪法,以回教法替代宪法,民联行动党出卖非穆斯林和国家宪法的帮凶,或俗称“卖国贼”。

沈耀权是在周日晚(
3日)出席由北海甘榜新芭联邦乡展治安委员会及北海亲善园盂兰胜会在北海亲善园盂兰胜会会所前联办《现今国家治安汇报会》。主讲者为槟州警察政治部陈国殿副警监。

北海甘榜新芭联邦村长陈汉成说,我国的安宁和谐不是理所当然的。社会绝不允许国家安全的防线,并遭到破坏份子和在街头乘虚而入的罪犯在滥用民主人权的伪装下,借口违反法律的破坏还很安宁的社会。


他强调,一些人另有企图的人,他们旨在制造社会骚乱,而往往伤害到的都是无辜人士,无论是执法者或民众都成为受害者。虽然,我国是民主的国家,但是决不可泛滥这些口号,而干下破坏安居乐业的国土。

当晚获得近90位关心国家安全的北海亲善园居民,踊跃参与该汇报会。该场《现今国家治安汇报会》也有预备自助餐招待听众们。较早时,北海亲善园盂兰胜会主席陈亚平也在会上致词。这场活动由国阵协调员沈耀权和蔡德橡赞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