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2

吕启泰:勿被谣言动军心,马华必胜心态迎大选

(北海9日讯)马华总会长蔡细已召见各地领袖并呈交大选候选人名单,马华峇眼区会主席吕启泰今年必定大选,要党员做好准备,以“必胜”姿态迎接这场历年来最大挑战的大选!


吕启泰在该区会会员大会上致词时表示,党员不应受外间谣言盅惑而军心动摇,目前最重要的是调整心态以党目标为前进动力,服务人民以获得民心,并向身边的亲友解释目前华社的真正需要。

“我们要告诉华社,是要选择以3族为主轴的国阵大家庭;还是以多元为辊子,但却存有以神权回教国为至高理念政党在内的联盟,而且如果他们没有魄力把华人领袖委派到马来选区,谈何多元化?”

他不讳言,我国华社在1969年后失去许多,一路走来都面对许多挑战,而在经济方面更是靠着国内中小型企业支撑,目前马华所面对的情况与当时非常相似,充满“风雨欲来”的趋势。

针对敌对党以各种免费计划及革除收费站等为政治诱惑,试图让选民“投资”该联盟,他表示不认同并形容该承诺为政治骗局。
 ■吕启泰为区会代表大会上致开幕词


需全面经济政策

他说,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治理国家需要全面的经济政策,而不是国家给予人民许多免费政策就是以民为本,因为这会导致收入来源减低,影响国家发展。

反之,他透露,首相已开始实行改革计划,不过改革必须经历时间沉淀,因此,他劝请华社继续支持马华及国阵,才能让华人领袖继续参与策划国家大计,为华社争取更多利益。

另一方面,他在代表大会上分发给媒体的献词稿中也提及,国阵所推动的利民政策是全民共享的,不分选民或非选民;相反,火箭的福利只给槟州选民,不给槟州居民,实为虚情假意。

他也说,伊斯兰党执政的吉打,州政府不但使用人民的钱,也举债回教大学,其他源流的大学则免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