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蔡德橡:记住肩上号码 举报警员埋伏小巷做突检


(北海讯)蔡德橡赞许新任总警长依斯迈推介警队“4P”新口号,即保护(PROTECTIVE)、表现(PERFORMANCE)、主动(PROACTIVE)和人民(PEOPLE),誓言为人民提供最佳服务。

蔡德橡呼吁现场民众,在新任总警长依斯迈已表示警方不赞同警员们埋伏小巷做突检(serbuan),如果遇到警员埋伏在小巷检验,并记住该警员在肩上的警员号码,然后向他举报,这是他的联络号码016-418 4898。他将直接向该警区主任投报。

蔡德橡是日前受邀在黑龙园福德祠空地前为双溪浮油/黑龙园区睦邻社区属下自愿巡逻计划推展礼致词时,如是指出。当晚出席嘉宾有双溪浮油州选区协调员沈耀权、峇眼惹玛州选区协调员郑丽菁及开幕嘉宾威北国家团结局官员祖基菲及威北警区调查主任诺阿拉兹兹。

■ 蔡德橡呼吁现场民众向他举报在小巷突击检查的警员们。


威北国家团结局官员祖基菲表示,双溪浮油/黑龙园区睦邻社区刚成立,很快的推展自愿巡逻计划。不只是为了安全社区,这也符合团结局的共同目标,提倡各族居民的团结方案,塑造和睦睦邻的居家环境,同时也促进当地居民的联谊。

双溪浮油/黑龙园区睦邻社区主席黎汶鈧表示,该睦邻社区才刚成立,如今自愿巡逻计划也是该区热心居民自动自发与警方亲善合作,在社区治安方面互相配合。

黎汶鈧说,每一晚将会有巡逻队在本区范围巡逻,呼吁当地年轻人和居民们,如有意参与为巡逻的一份子,可直接联络该睦邻社区中心的理事们。

仪式后,威北警区调查主任诺阿拉兹兹在交流会上认同蔡德橡的看法,也呼唤居民,如遇到警员埋伏在小巷检验,可以向警官举报。

他说,警方所做的一切,最终目标就是为人民提供最佳服务;他身为警区副主任,也应承诺依法行事,也答应他们警队支持居民们为人民提供最好的服务。


■该自愿巡逻计划推展礼后,嘉宾们合影。左起协调员郑丽菁、沈耀权、双溪浮油/黑龙园区睦邻社区主席黎汶鈧、开幕嘉宾威北国家团结局官员祖基菲、威北警区调查主任诺阿拉兹兹及峇眼国会选区协调员蔡德橡。



■现场居民、该睦邻社区理事们和巡逻队员都热烈出席响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