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甘榜新芭家庭日 儿童创意赛151人参与场面温馨

(北海日讯)由北海甘榜新芭联邦乡村发展治安委员会主办的家庭日《儿童创意填色及绘画赛》获得热烈的反应,共151名小学生参与!

现场参与的学生们都非常专心完成他们的作品,尽管有学生在没遮阴的场地绘画,被阳光照射,但他们仍乐在其中,有些家长则遮伞为孩子遮阴,场面一片温馨。



沈耀权: 联系民谊

甘榜新芭联邦村长沈耀权表示,该项活动是首次举办,通过该活动可以促进本地居民的联系,彼此互相认识,达到多元文化的目标。

他说,该活动也可以发掘绘画天才,舒解学生们的压力,让他们尽情发挥。

陈汉成:促进团结

大会主席陈汉成表示,这项家庭日的活动可以促进小学生们的团结,迈向一个马来西亚的目标。他感谢活动的赞助人士以及警卫团租借场地,使活动顺利进行。

眼惹玛协调员郑丽菁表示,往后该会会继续主办类似的活动,让更多小朋友参与,因为兴趣是从小培养的,让他们更有创意,以培养出新一代画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