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蔡德橡质疑福利委员会、国州议员服务中心是否已失灵

■ 右起峇眼再也睦邻社区主席莫哈米诺汀沙亚、睦邻计划委员里川、协调员蔡德橡及受惠者。


峇眼国会选区协调员蔡德橡质疑槟州政府属下福利委员会,或国州议员服务中心的操作是否已失灵,否则为何州政府在宣布槟州已零赤贫后,仍有一大批本区域居民到来马华寻求服务及要求给予福利援助。

他说,虽然国阵在槟城失去政权,也失去议席的力量,但各成员党还是很积极的服务人民,把国家的福利继续带给槟州人民。

蔡德橡是开斋节的福利部讲解会后,再次联合福利部及峇眼再也睦邻计划中心进行“寻贫出击”计划,安排威北区福利部官员主动下乡,为赤贫人士申请福利援助金的活动上发表谈话。

他说,首相署属下协调执行局委员会(ICU),也在开斋节其间捐献食品给获得福利援助金的赤贫人士。

该局当天在峇眼国会协调员的配合下,亲自下乡移交食品给30户赤贫家庭。
■ 左起威北福利官莫哈拉欣、蔡德橡及《寻贫出击》的受惠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