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吕啟泰:败选不影响心态 马华仍尽力为民服务

(北海讯)北海新芭底南北小济公坛周六晚举办庆祝济公活佛圣诞千秋联欢宴会,大会主席准拿督吕啟泰上声称,虽然马华在峇眼一国二州全军覆末,但服务人民的心态从没改变过。

也是马华峇眼区会主席的吕啟泰指出,马华是我国唯一代表华人的政党,目的是为华人争取更多的权益,因此他希望马华能够获得华裔的支持。

他说,马华峇眼成立了一支以3名协调员,即峇眼国会蔡德橡、双溪浮油沈耀权和峇眼惹玛郑丽菁为首的工作队,带领马华继续为峇眼人民做出服务。他透露,若人民面对各种民生问题时可联络协调员或任何一名工作队员,马华将会尽力协助人民解决民生问题。

免口水乱喷 讲多做少者莫邀演讲

吕啟泰也建议,社团宴会不该邀请那些“讲多,做少”的人上台演讲,以免现场口水乱喷!

吕氏的出位言论所攻击的对象让现场善信不言而喻,他也表示马华会好好检讨以重新得到人民支持。

理事会主席陈来兴指出,由于该北海新路义务消防队面对逼迁,如今须要一笔款项作为购置会所和维修消拯车的费用。

他也则促请州政府及联邦政府拨款协助,及吁请各界人士踊跃捐款予新路义务消队建设新会所,让该队继续服务社会。

仪式上,大会颁发纪念品予吕啟泰和沈耀权。同时该庙也响应《光明日报》的义卖活动,在宴会上义卖报纸共筹获1000令吉,分别捐献予黄印义和病人李佩蓉。


摘自:

光华日报 2010.03.23

光明日报 2010.03.2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