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指被施法偕弟离家 华妇与法师同居21年

■ 陈美芳(右)周四(3月4日)下午到马华峇眼区会寻求沉耀权村长(左)的援助。 (图:星洲日报)

(槟城‧北海) 34岁华裔女子声称在13岁时迷恋一名中年印裔法师, 带着弟弟跟着对方离家出走, 从此和家人失联年21; 对方和她同居21年期间不让她和别人接触, 并对她看管严厉, 她趁对方外出时逃回北海寻亲, 却发现亲人已经搬走.

此名女子为陈美芳(34岁),自小患病, 她的父母为医好她的病, 在她13岁时把她交给一名自称能治百病印裔法师(当年42岁)治疗.

老家来自太平甘文丁的陈美芳表示从出世到13岁都是与双亲同住. 但自从父母将她交给这名印裔法师治病后, 她就好像中了降头般的迷恋着对方,双亲眼见情况不妙, 遂把她和弟弟送到北赖才能园亲戚家同住, 以隔离她和这名印裔法师.

她表示基于年少无知, 她在13岁那年就选择带着弟弟离开亲戚家, 与这名印裔法师一起到吉隆坡去.

如今清醒后,前天才逃脱法师的手掌心,求助马华公会希望寻回其父母及家人。

只与法师同居未结婚

她声称在过去21年来, 印裔法师皆将她"软禁"起来,不让她和外界接触及交朋友.

陈美芳是在周五(3月5日) 从太平来到北海寻找父母时,遇上一名好心的德士司机, 结果此名司机不仅愿意暂时收留他, 而且还带她到马华峇眼区会找联邦村长沈耀权协助,以期能够通过报章为她寻回失散了21年的亲人.

陈美芳在过去21年来, 仅与这名印裔法师维持情侣关系同居, 至今两人还没有结婚.

她也说,这名法师常申诉没有钱,其实是很富有的,最近还有一名女子也选择离家出走跟随这名法师, 所以使她觉得当年自己可能也是中了降头, 导致神志不清, 随这名法师到吉隆坡去.

与弟弟自理生活费

陈美芳目前是在太平一间复印公司上班, 每月仅有450令吉薪金. 虽然她与这名印裔法师同住, 但对方却没有负责她和弟弟的生活费.

她说, 这名法师今年已经63岁, 对她管教甚严, 当她面对生活压力或生病时, 对方却置之不理, 令她开始怀疑这名法师对她的真诚, 所以才决定离开.

她也表示她的弟弟陈志明(29岁)在多年前患上怪病, 导致一边手脚不能动, 所以也必须负起照料弟弟每日的 生活和费用.

她申诉收入并不多, 扣除每月250令吉的屋子租金后, 就必须省吃省用才能过活.

弟被送往柔州福利局

她追溯当年她和弟弟是在大山脚珍珠市被有关法师带走, 她的家人曾多次通过媒体寻找她的下落, 不过她与弟弟皆被这名法师匿藏起来, 过后又将姐弟俩带到太平.

她与该名法师一直都在太平的甘文丁印裔庙内生活,虽然庙里很有钱,不过却不愿意负起照顾其弟弟生活费。

由于无法继续负担其弟的生活费,于去年将弟弟送往福利局。然而这项安排是由法师安排,他也无法与弟弟取获联络。


■ 陈美芳在13岁那年离家出走,带着弟弟和男子同住了21年。 (图:光明日报)


指亲人住北赖才能园


根据陈美芳的记忆, 她失散的父母和表哥表姐们都住在北赖才能园, 不过如今则发现全部亲人已搬走, 而附近的人也不认识他们.

一直到今年3月3日,不堪长期受到”压迫“她才鼓起勇气逃脱该名法师掌控,前往才能园寻找其表哥梁子才,梁子安,以及表姐梁秀真及梁秀芬。由于她离家太久,其表兄姐都已迁离,惟有寻求马华协助透过报章寻找家人下落,渴望与一家团聚。她希望父母或亲戚在见报后,能够与她联络重新团聚.


沈耀权呼吁知情的公众人士, 能够联络马华峇眼区会 04-332 4545.



陈美芳欲寻找父母和亲人
父亲: 陈星海(汽车维修工人)
母亲: 罗月有
表哥: 梁子才, 梁子安
表姐: 梁秀真, 梁秀芬
联络 电话 :010-3932402



中国报 2010.03.06
东方日报 2010.03.0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