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安邦惹惹组屋 隐翅虫为患设施被偷 青屋区居民叫苦

,
■ 安邦惹惹组屋居民面对隐翅虫侵袭及偷窃问题。



(北海2日讯)北海麦曼珍青屋部分居民迁入安邦惹惹组屋后环境远比青屋区佳,然而却面对隐翅虫的侵袭及约百间未迁入的单位遭破屋盗走水管及洗手盆!

该19层楼的组屋共有304个单位,目前迁入居住的约40户,有些则是领取钥匙后尚未迁入,以致成为盗贼的目标,盗走屋外的水管,甚至破门而入将洗手盆及水管取走,行径猖狂。

除了以上两项问题,组屋的电梯有时也会发生故障,即电梯还未抵达指定的楼层时,会在中途停下,然后不久又会再恢复操作。

经管如此,当地的居民对于该组屋的环境也感到满意,甚至认为胜过青屋区百倍,因为不必再为了水灾而烦,也不必担心火患的发生而逃生无门。

■ 盗贼甚至踢破单位的大门进入屋内。

据当地一名居民林先生指出,他迁入该组屋单位已1个多月,一入伙就发现组屋许多未入伙的单位面对偷窃的问题,大约有整百间单位中招。

他说,他与其他居民曾碰到盗贼偷窃,惟却来不及将盗贼拿下,让他们逃走。

毒液导致身体红肿 居民闻虫色变

组屋高楼总是逃不过隐翅虫的侵袭,刚迁入安邦惹惹组屋的居民自入伙以来常常因为触及隐翅虫的毒液而导致全身红肿起泡,痛痒难当。

一名居民王开龙(39岁)指出,隐翅虫几乎每天傍晚7时亮灯后就会出现,他们一家三口是在新年期间触及隐翅虫毒液后,几乎全身红肿起泡,痊愈后还留下明显的伤痕。

■ 王开龙指出因触及隐翅虫毒液全身红肿留下的伤痕。

他说,除了他们一家,其他住户也难逃隐翅虫的来势汹汹。他认为若是婴孩不慎触及毒液,后果就会很严重了。

源自:光华日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