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北海王裕好路交通灯数码计秒牌失灵

(北海讯)交通灯数码计时牌的倒数功能失灵,导致公路使用者混淆陷入随时发生意外的危机中。

一个位于北海王裕好路麦曼珍警察局前(由拉惹乌达路进入的方向)的交通灯数码倒计时牌的倒数功能失灵,倒数20秒时开始失序,甚至倒数至第7秒时,变为0秒又转回5秒,使得驾驶者误会已绿灯而闯红灯,也导致随时陷入可能发生车祸的祸首。这也使该道路使用者陷入虎口,驾驶者通过时都得提心吊胆。

据当地女居民的诉说,此交通数码计秒牌失灵至今已约三个月,农历新年前已发现问题,有关当局都没有派员解决该问题。

当地居民陈成发投诉者之一指出,他在两个星期前发现这功能失灵的交通数码计秒牌,让许多不知情的司机驾驶时来不及反应,造成许多预想不到的意外。在无计可施之下,唯有向双溪浮油区协调官沈耀权投诉。

他说,此处的车祸率日益增加,并且让许多司机带来了不少交通问题,不幸的是有关当局却没有对此问题做出任何的改善。由于此处靠近学校,更是许多学校巴士及载送孩子的学生家长们的必经之路,因此此问题对那些乘坐在车上的学生安全造成极大的威胁。


■ 双溪浮油区协调员沈耀权(左)巡查该问题交通灯,投诉者之一北海居民陈成发(右)陪同。



双溪浮油区协调官沈耀权在附近居民陪同下巡查该问题交通灯后指出,该区的议员曾经成立各名堂的委员会、执行小组或服务队,如今还得劳烦“人民老板”或纳税居民的诉苦后,或者事件曝光后才得到关注和解决,不然就作秀一般的大事宣扬个案,这显示民联宣布的执行小组形同虚设,组织失灵的没有效率。

沈氏也说到,该交通数码计秒器的失灵确实造成许多交通问题,希望有关当局尽快对此问题做出解决,以便减少驾驶人士的危机。

1 comment:

大眼睛 said...

虽然这些只是琐碎的个案,不必高高在上的议员来处理,他们成立的小组可以处理,这些如同虚设的小组,却不关注反而看到他们出席大小宴会的吃喝演讲作秀。

这显示民联议员的高官们,没有耐心搞服务,反而只顾着那些没有实际效益的演讲秀,民生不是靠演讲秀来把问题扫进地毯下,亲身出席宴会的演讲秀勤力过亲身出巡关心民瘼。

这就是民联所谓国州议员只关注在国州议会的政策演讲,而不亲身处理民生的亲民典范?

民联摆出高高在上的姿态,身称只在台上大炮,不是指指点点。

所谓国州议员是在国州议会修改政策反映民声,那么那些比较勤力出席宴会演讲秀或亲身了解民生的政治人物,那个才是体验民瘼的搞政策呢?

从民联火箭的论调到国阵马华的踏实,那个政治人物比较适合适合进入国州议会决定政策和反映民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