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12

沈耀权:去年推动中秋晚会 吸引逾4万游客参与

(北海2日讯)国阵双溪浮油州选区沈耀权协调员指出,去年我国旅游部推动 “中秋节晚会”后,吸引了超过4万名国内外游客参与,好奇我国多元族群如何融洽共处。

他是在北海辅友村睦邻计划社区中秋晚会上说,由于我国多元民族的长期共同生活,形成一种多元的文化特色,旅游部也一直不断地借助马来西亚多元种族的优势,运用各具特色的传统节日吸引世界各地的游客。

辅友村睦邻计划中秋晚会

他 表示,在国阵领袖积极配合政府推动一马理念后,从上到下都在亲民活动上展示多元特色的活动;反之,民联领袖一直不想一个马来西亚成功推行,甚至鄙视这个以 民为本的理念。北海辅友村睦邻计划主席峇鲁说,虽然北海浮油园里只有区区51个印裔家庭,绝大部分都是华裔家庭,但大家在贯彻团结与睦邻的计划下,也能不 分彼此共同建设家园社区。

是晚活动也获新闻部遴选为国营电视台RTM拍摄中秋节专题报道的单位之一。其余出席嘉宾有大会顾问谢和平、峇眼首相署团结官许智勇等。
出席嘉宾们一起参与提灯游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