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7, 2012

小贩中心迟迟无法运作·沈耀权讥彭文宝空承诺



沈耀权​​(左)与黄柶菳炮轰彭文宝信口开河及威省市政局三流的执行能力。



(槟城‧北海2012年10月4日讯)国阵双溪浮油协调员沈耀权揶揄槟州行政议员彭文宝,日前针对峇眼拉浪中环花园(Taman Sentral)小贩中心迟迟无法投入运作一事,不只是为了捞取选票而睁眼睛说瞎话,更是为了其失责的行为,编制一连串的谎言。

沈耀权2012年10月4日晚上在峇眼国阵财政黄柶菳陪同下,再次促请彭文宝定下小贩中心基本设施完成的日期,实现民联政府以民为本的政策,而不是再信口开河和轻许诺言。

他们也炮轰民联地方政府的三流执行能力,只会把责任推卸予国阵领袖,他也批评民联政府至今仍然不能帮忙小贩们解决问题。

小贩苦等15个月

沈耀权指出,有关小贩苦等了15个月,仍无法在已获威省市政局批准的饮食中心中开始营业,而且小贩已付了480令吉予市局,同时经缴交550令吉的水费和电费抵押金。彭文宝曾经在今年6月带领受影响的小贩到市政局开会商讨,市政局已经答应8月1日之前解决问题。至今,火箭政府仍然未能帮忙小贩们解决问题,让小贩感到非常不满。

他指出,前朝政府体恤小贩及为照顾当地居民,建造小贩中心供他们有个良好的营业地点,唯在民联政府执政后,却没妥善规划施行该营业地点,及不曾关心小贩的生计,导致小贩们无法在该处营业,影响生计,陷入窘境。

他炮轰民联地方政府的三流执行能力,却把责任推卸予国阵领袖,从此事件足以证明国阵领袖的能力驾凌火箭议员。

“小贩投诉已有一年多之久,但彭文宝为掩饰自己的失职,一而再,再而三的许下空头承诺,导致小贩的生计受到影响,处以水深火热的处境。”

因此他促请彭文宝州行政议员定下小贩中心基本设施完成的日期,以民为本,而不是再信口开河和轻许诺言。

从彭文宝的言论足以证明,火箭是个忘恩负义的政府,扭曲民联槟州政府在2008年成功将6亿3000万令吉的债务减少6亿令吉,至今仅拖欠3000万令吉,成功减少95%的债务外,更有盈余。其实,这是州政府通过和中央政府的水供重组协议,把6亿令吉的债务转移给中央。简直是喜欢把别人的屁股当脸皮,自吹自擂,连感谢一声都没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