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12

【预告】峇眼全民中秋乐翻天,2012年10月6日等着您一家人的到来!

峇眼全民中秋乐翻天,等着您一家人的到来!

日期: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时间:6.30pm-11pm, 地点:Lorong Tanjung Aman 4, off Jalan Raja Uda, 12300 Butterworth。


(北海讯)一场要您一家人快快乐乐的中秋晚会将在本月6日(星期六)晚上7时至11时假北海拉惹乌达路罗弄阿曼第四条路(111茶餐室后面/CALTEX油站后面的草场)热烈引爆!

续今年6月副首相首次来北海举办的“峇眼美食嘉年华”后,此项中秋活动,峇眼国阵再与北海近30个团体单位配合下,再次在北海丹绒阿曼花园草场举行。

工委会主席林海顺透露,是晚除了邀请国阵槟州主席邓章耀出席,当天的节目主要有7个环节,千人提灯游行、文娱舞台表演、灯笼制作比赛、中秋文化展览、舞武百人汇演、峇眼美食摊格及估一估猜灯谜。

他透露,还会有百人齐跳骑马舞(Gangnam Style),也会在现场派发1000个灯笼和蜡烛,供儿童与家长们一起提灯游行,势必要与北海居民一起乐翻天。

不但如此,您还可以品尝由威北小贩联合会负责包含各民族的北海道地小食,除了千人提灯还可猜一千个灯谜赢奖金,每猜中一题获50仙。还有灯谜制作比赛和文化艺术的展览单位。

他强调具有“文化内涵,强身健体,衣食住行,尽在其中”的中秋盛会务必令大家乐开怀过晚会。

2012“峇眼全民中秋乐翻天”,超过政商和北海民间团体联办,这包括槟华堂峇眼联络组委员会、北海龙昆体育会、黑龙园睦邻社区、玫瑰园睦邻社区、丁香园睦邻社区、MK15 RELA、威北小贩联合会、青运威北县会、威北社区警务、威省圣约翰救伤队、甘榜新芭关圣帝君忠义堂、北马少林气功内劲一指禅协会、槟州跆拳道公会、 威省少林武术馆、峇眼太极气功18式协会、联合传艺舞蹈协会、微星幼稚园、创杰培育苑、槟州才艺会、马华峇眼经典名曲歌唱团及国阵支持者俱乐部。

工委会总务黄柶菳说,他们打造此盛会是靠峇眼全民的团结,来成就的盛举。

他说,当天的节目主要有两个舞台主台为文娱舞台及次舞台供舞武百人大汇演。

他说在文娱舞台表演方面,尚包括歌唱表演、戏剧表演、武术演、战鼓、很荣幸的也邀请到蔡可欣女歌手等。同时,还有精彩的中华杂技表演,包括双人变脸、喷火龙、硬气功、满天飞碗、顶技等。

峇眼国阵秘书陈诠峰博士表示,国阵除了服务民众之外,不但时时刻刻实施以民为本的政策,而且在推动文化传承方面也不遗余力,亲力亲为与民共庆佳节。

民众想要预知更多详情,请联络林 海顺 019-4809483、工委会总务黄柶菳019-4476306、04-3324545
http://www.facebook.com/mcabagan

节目时间表如下:
主台:文娱表演:
18:30     马华峇眼经典名曲歌唱团
19:00     微星幼稚园
19:15     光华小学家协舞蹈学会
19:30     创杰培育苑
19:45     威省少林武术馆
20:00     战鼓
20:10     国阵槟州主席邓章耀致词
20:30     点灯仪式及提灯游行/马华峇眼经典名曲歌唱团
21:00     夜光龙
21:10     工委主席林海顺致词


21:30     中华杂技表演
21:15     蔡可欣歌唱表演
21:35     灯笼制作赛颁奖仪式
21:55     中秋节快乐,再见!   

18:30     联合传艺舞蹈协会
20:00     仪式/提灯游行进行中
21:30     百人骑马舞:Gangnam Style 
21:35     太极气功18式
21:55     北马少林内劲一指禅
22:15     威省少林武术馆
22:35     槟州跆拳道公会
22:55     中秋节快乐,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