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阿波罗巴剎小贩中心获副揆拨逾7.2万维修‧地面重铺洋灰换防晒竹棚

图:陈汉成(左起)、沈耀权、蔡德橡及林思源视察维修工程进展。在副首相拨款下,阿波罗巴剎小贩中心的地面將重新铺盖洋灰。

(槟城‧北海)阿波罗巴剎小贩中心出现损坏的地面,获得副首相拨款7万2000令吉,将被重新舖设洋灰,重新铺盖地面和更换防晒竹蓬,以提供民眾更舒適的购物环境。

国阵峇眼区协调员蔡德橡、双溪浮油协调员沈耀权和甘榜新芭联邦村长陈汉成2012年9月6日一起实地视察工程进展。

蔡德橡:副首相批准拨款

蔡德橡说,这笔款项由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在到访峇眼国会选区时,所批准的50万令吉拨款中的一部份。

他说:“由於阿波罗巴剎小贩中心的地面已损坏不堪,而所装置的竹棚也已也陈旧,因此马华將善用慕尤丁提供的拨款,协助提昇各项建基设施。”

他指出,有关地面將被重新铺盖洋灰,涉及范围长210尺、宽30尺,地面將增高4吋,装修工程已於週一动工,所有小贩预计可以在週四重新营业。

此工程经于周一动工,小贩可在周四重新营业。

小贩代表林思源说,当地有54档小贩,分早午及夜市,他代表小贩感谢马华的协助,让该中心的基本设施获得改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