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12

70户各得2千拨款‧慕尤丁践诺维修青屋区木屋

(槟城‧北海)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实现日前给予北海青屋区居民的承诺,即拨款每户2千令吉充维修房屋用途。 

不过,这笔款项不是现金分派给屋主,而是移交给北海伊斯兰社区组织及4B青年运动,全权处理70户木屋的维修工程,预计合计14万令吉的拨款将不足维修费用,所以这两个非政府组织将以半义务完成任务。 

槟州联邦发展官拿督聂阿里昨日(25日)莅临北海麦曼珍青屋区,移交由首相署执行协调局(ICU)拨款的拨款给北海伊斯兰社区组织(10万令吉)及4B青年运动(4万令吉)。 

聂阿里随后也与国阵峇眼区协调员蔡德橡、双溪浮油区协调员沈耀权及青屋区居民协会主席孙祥光,视察青屋区的情况。


北海伊斯兰社区组织代表阿都哈密(左4)及4B青年运动代表玛兹兰(左3)接领模拟支票后,与聂阿里(左2)及蔡德橡(右2)等人握手,右3及4为沈耀权及孙祥光。 


可在开斋节前完成维修 他说,这笔拨款是慕尤丁最近到北海拉惹乌达下乡访问时,给予为麦曼珍青屋区居民请命的蔡德橡的承诺,如今这笔拨款已发放,意味70户木屋的维修即可动工,相信可在开斋节前完成。 

蔡德橡促请槟州政府加速文件的处理,以便房屋及地方政部可以尽速进行图测绘制,尽快为青屋区居民在州政府拨出的土地上,兴建廉价组屋一了当地居民的心愿。 

孙祥光感谢中央政府再一次向青屋区居民伸出援手,同时希望联邦政府对区居民的关注不会到此停止。 (星洲日报/大北马)


1 comment:

nhuthuy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Giaonhan247 chuyên dịch vụ mua hàng mỹ từ dịch vụ order hàng mỹ hay nhận mua nước hoa pháp từ website nổi tiếng hàng đầu nước Mỹ mua hàng ebay ship về VN uy tín, giá r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