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周美芬:安排辅导员及精神医生 助师生家属心灵重建


(北海18日讯)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将安排辅导员与中央医院精神科医生,协助4单位心灵重建,早日走出阴霾。

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副部长拿汀巴杜卡周美芬周一晚,前往秦裕翔老师治丧处慰问家属时披露,社会福利局将着重在4方面的心灵重建与辅导,即钟灵中学老师、学生、死者家属与12名生还者。

“死者已矣,现在最重要的是还在生者。福利局辅导员、精神科医生,还有非政府组织的辅导员,都会协助辅导。尤其是12名生还者仍心有余悸,心灵康复与重建都很重要。”

她披露,由于部长拿督斯里莎丽扎陪同首相身在国外公干,特别交代她慰问家属;不过,由于其他罹难者的家属尚未走出悲痛,需要宁静,所以她只前往秦裕翔老师和庄纬翔的治丧处。

同时,她也代表移交该部门300令吉和国家福利基金会500令吉的慰问金。至于马华槟州联委会则由马华峇眼区会一行人前往慰问,协调员沈耀权、蔡德橡及郑丽菁代表移交1千令吉帛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