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翁诗杰:落实人民诉求‧马华领袖须言出必行


http://picasaweb.google.com/mca.bagan/KtNXxG

与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晚餐(拨款区会&协和小学)
日期:14/1/2010 (星期四) 时间:7pm 地点:石湾阁酒家


(槟城15日讯)一晚接连拨出两笔款项,翁诗杰要马华言出必行!

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周四晚携带2笔拨款予协和中学及13个区会,他披露,有关款项是马华早前答应拨出的,就此,周四晚算是马华履行承诺的里程碑。

他解释,给予协和中学的15万令吉拨款是早前该校董事会与他会面时提出的要求,鉴于该校急需基金,就此,他才动用马华内部资源来协助该校。

“我们要言出必行,落实我们的计划,这过程是一个很重要的里程碑。”

他周四晚与槟州马华领袖聚餐时,如此说到。与会上,他也解释,给予区会及州联委会的款项是早前马华中委的决定,除了他本人到来槟州进行转交外,署理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也在日前前往柔佛州,转交该州区会。

他说,他明白区会领袖需要资源来进行活动,就此,特派发拨款。不过,他也强调,鉴于上述款额属于公款,就此,必须得点滴归公。

据了解,有关拨款总值45万令吉,并分2期转交,其中,今次就转交了22万5000令吉。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浮罗区会主席蔡天送、巴东巴西的马国鸣,打昔牛汝咯的江祖福未能出席外,署理主席翁协文、秘书陈显裕、组织秘书方锡希、财政骆南辉,以及一众区会主席都到场。

摘自:马华网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