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蔡德橡:免申请者苦等议员应解决中廉屋问题


(北海24日讯)马华峇眼协调员蔡德橡认为,槟州房屋部近日闹出中廉价屋分配不公的问题该划上休止符,不论是掌管或对此炮轰的议员,都应想出办法解决问题,以免申请者再苦等。

他说,继黄泉安在报章公开指责黄汉伟之后,连民联议员王康立也开腔,炮轰州房屋部的分配没有透明化,但他觉得这该不应再争议下去,双方都有责任寻找解决方案。

“这些议员都以自己收集和调查出来的数据互相反驳,最后受苦的还是人民,尤其那些等着购置州政府分配的廉价屋”。

所以,他希望州政府不要再拖延人民的申请。

他周六与沈耀权协调员前往拜访峇东埔安邦惹惹人民组屋一家印裔贫户后,如是指出。

他说,该家贫户因拖欠1500令吉租金而被割电,女事主向他和沈耀权求助。他称,这名女事主为卡基拉玛耶,丈夫已去世10年,须一手扛起整头家,她有3名孩子,最大18岁,最小10岁。他说,他已成功向槟州房屋部争取,以在下周一恢复女事主的电源供应,并会通过首相署部门给予拨款援助,解决租金问题。(光明日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