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马华3协调员抨击林冠英推卸责任



马华升旗山区会主席陈协成认为,既然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已表明对升旗山停车场事件不曾过问,显然是漠不关心此事;因此槟州政府应尽速成立一个特别调查及监督委员,快速寻找最佳解决方案,以免停车场启用无期。

他说,林冠英表明这项计划是由前朝政府批准,从不曾过问该工程进展,显见首长是有意“洗手”,那民众就不能再期待首长解决此事。

也是国阵阿逸布爹区协调员的陈协成昨日在峇眼马华区会,联合国阵峇眼区及双溪浮油区协调员蔡德橡、沉耀权召开新闻发布会,抨击林冠英对升旗山停车场事件推卸责任和不闻不问的态度。

陈协成说,虽然升旗山停车场计划是由旅游部拨款兴建,但批准该工程的建筑图测及遴选承包商的部门等等,都是槟州政府的管理权限,林冠英身为首长,却声称没有被告知此项工程进展的言论,不是显示他对此事漠不关心,就是在推卸责任。

他说:“直至今天,林冠英和槟州发展机构总经理拿督罗斯里及相关官员,显然还在推卸责任,似乎并没有正视这个问题。”

沈耀权​​则认为,林冠英没有理由会对升旗山兴建​​多层停车场的工程不知情及不曾过问。

蔡德橡则抨击罗斯里将把升旗山停车场事件的报告,提呈给旅游部长拿督斯里黄燕燕的做法违反了正常的程序。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Evey time mca or gerakan want to whack dap and lge, a few days later, they will instead get whack kow-kow from lge. Just wait and see, the one who laughs last laughts the loudest.

U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