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北海巫金14甘榜新芭乡委会 投入服务民众


(北海20日讯)北海巫金14甘榜新芭联邦乡委会筹组成员以陈汉成为首的乡委会投入操作,服务民众。

陈汉成在召集首次会议时表示,希望由马华及民政党领袖组成的团队,不分彼此互相配合,发挥所长服务民众,共同奉献及服务。

他表示马华共有11位代表,民政党则是9位代表。致词时,他也建议委任各局负责人,同时将巫金14划分区块,委任成员为当地负责人,以便深入民间服务群众。

会上,国阵协调员蔡德橡强调,老中青为乡委会之宝,多加宣传互相配合,方能促成良好团体。

他相信,大选即将到来,在赢回峇眼一国三州老中青的配合尤其重要。

沈耀权则认为,乡委会的委任是协助监督州的乡委会工作,其责任重大,协调员也将在经费方面给予协助。

以下兹将巫金14甘榜新芭乡委会成员列下:

主席:陈汉成,秘书:韦建华,成员:罗信典、林海顺、连志发、陈成发、林福源、林楷祖、骆程基、孙亚峇、黄文源、洪瑞璘、蔡志壮、洪水发、黄顺发、方祝英、鲁汉龙、彭文宗、黄振铭、黄国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