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北赖马青政治交流会 协调员指中央没忽略槟州

■北赖州选区协调官L克理斯南指出中央没忽略槟州。

(北海讯)北赖州选区协调员L克理斯南指出,联邦政府在发展槟州方面不遗余力,包括投入数百万令吉给槟城快捷通,作为实验性的停车转搭计划,以协助槟岛减低交通阻塞问题。

他说,这也强化槟城成为区域主要物流系统,延续前朝政府努力的根基,为槟城打造为交通枢纽的角色和成为马印泰最重要的物流中心的远景。

他指出,联邦政府向来都顾及各族穷人、单亲妈妈、能力差异者的福利,他们甚至还得到政府每月的津贴。

他反问民联阵线的回教党,目标欲建立回教神权国,但却无法取得盟友公正党和行动党的共识,这已经加深民联内部的矛盾。因此,他恳求选民投选国阵“非回教徒”候选人,进入州议会反对剥削非回教徒利益的民联政策。

峇眼国会选区协调官蔡德橡说,在《1马》理念下,政府一致都在照顾全民的福利,如联邦政府津贴很多人民切身的事物,如政府医院甚至提供免费看病,只须缴纳象征式的1元和津贴汽油、米、糖等日常用品,只为了减轻人民的负担。

L克理斯南及蔡德橡周四17日晚出席由马青北赖支团主办的《政治交流聚餐会》,如是表示。这项家庭式政治聚会也是峇眼马青属下支团率先主办,并获得近50位当地居民踊跃与国阵协调员交流。
■蔡德橡在交流会上分享其政治看法,旁为L克理斯南。

也是马青峇眼团长的蔡德橡指出,民联行政议员的表现,使到自己的领袖及支持者感到灰心。如果详细分析,民联执政槟州没有长期短期的计划,还是反对党作风,要联邦政府或做事的人处理。就如乱抛垃圾的垃圾虫,要做事的部分人去收拾。

蔡德橡评击民联的矛盾作风已沦为“讲一套,做一套”,只批评前朝而没有解决问题。他以小贩课题为例,当前朝国阵要重整规划时,火箭就煽动小贩反抗。现在轮到他们做了,却扮双面人。这边取缔小贩开罚款,另一边厢又有另一位议员收回罚单。这是民联内部矛盾,还是没有妥当的执政方针,无能为力,只是在“空口说白话”?

筹委会主席许智勇说,首相拿督斯里那吉提倡《一个马来西亚,转型计划》最终目的是要使国民在2020年前激增收入,要使这项计划成功,国家需要一个很稳定的政府。

此家庭式的政治交流会在许氏才能园北赖的住家举行,现场还有自助餐招待出席者。
■才能园居民们与两位国阵协调官蔡德橡(左二)及L克理斯南(右三)合影。

■ 家庭式的政治交流会是在许氏在才能园北赖的住家举行,
现场还有自助餐招待近50位才能园的居民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