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蔡德橡:推动一马 维护团结分享未来

■ 麦曼珍A区组屋共管机构主办的清洁运动,获得各组族居民参与。


(北海讯)峇眼国会选区协调员蔡德橡指出,首相纳吉在推动“一个马来西亚”的的宗旨是维护及巩固大马多元种族的团结,在一个多元文化价值和多元宗教的社会,我们仍然不分彼此,共同分享属于大家的美好未来。

他说,这是国家独立以来最珍贵难得的,以此引以为荣,也将为我们的未来提供力量及希望。

他赞扬国家经济转型规划方案,则成为我国的方向图。如,去年联邦政府拨出10亿600万令吉协助赤贫人士和弱势老人群体的惠全民政策。

他也透露,为了体恤人民和照顾到人民的健康。至今有51间一个大马诊所,我国卫生部将于2011年内增添至100间此类诊所。

他称,他积极向联邦卫生部申请到在峇眼亚占园组屋设立1马诊所,从1月17日至今已替超过2千位病黎看珍。他预测,卫生部将花费每个月30,000令吉,来维持该只需花1令吉看珍的诊所开销。

蔡德橡赞扬这是他出现清洁运动以来就多居民和单位参与的一次。他鼓励当地居民与该区新成立的组屋共管机构保持合作。因为,他们是最正确的管理单位来管理建筑家户们所面对的奇难杂症。

蔡德橡是出席该麦曼珍组屋居民协会在麦曼珍A区组屋主办早晨清洁运动时,在致词时如是表示。该活动获得当地200户各族居民、麦曼珍A区警卫团、北海救拯局、新闻部及市政局也参与协助该清洁运动,共同维护该处的清洁卫生。双溪浮油州选区协调员沈耀权及峇眼惹玛协调员郑丽菁也参与响应。
■ 北海救拯局安排灭火演习,让民众了解如何有效的救灾,由蔡德橡示范。


那查尔促勿高空抛物

清洁运动筹委主席那查尔说,维护居住环境的清洁是居民们的责任,希望这项活动能够持续的进行,这也是居民们共同建立健康的舒适家园而努力的。

他劝请该组屋居民们,别高空乱抛垃圾,这个劣习居民们必须纠正,以免夺命了才来后悔。过后他也提到,希望国阵协调员能够协助居民们筹款建立多元化民众礼堂及关注该区居民摩多车时常被偷的治安问题。

双溪浮油州选区协调员沈耀权说行动党执政槟城政府已三年了,还摆出以“辩”出发,口舌之争的姿态中,一昧的花心思在轰炸政敌的课题上,甚至该联盟回教党执政的州属,时不时宣布剥削非回教徒权益的政策,这都对人民、社会和国家前途肯本没益处。

他指出,真的让人民开始质疑猫首长的口水骂战是在转移焦点,民联的议员把当初到处承诺选民的花言巧语,都不再重视了,只是一场“骗秀”。猫议员一直“辩”人民改变,但是人民开始觉得“耍变”的把戏,却变成“骗局”了。

沈氏说,现在是朝野抛开政见,全力以赴,共同打造“一个大马”的宏远。还有很多工作等着我们去完成,马来西亚转型成功的因素,都需要全民、私人机构、州政府和联邦政府的互相配合和参与,来完成使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