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 2013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一分猜疑心

增一分感恩心, 即減一分猜疑心

我們热爱这片土地,因为我们生于斯长于斯,更希望世代相传的住在这里,我們期许改变。但,我們更向往改变后带来的稳定与祥和

陈诠峰:

我经常用以下这句话來作为我人生的座右銘,"用愛心做好政治,用感恩的心做人"地方发展不是靠一味的明星效应,一味地谩骂就能換回來的,它需要用心经营,才能打造出健康文化。

槟州近5年來,谩骂文化成风,规划发展成零,难道这就是民主的一部分?用理智思維,创建健康文化,才能打造健康文化。

一旦国阵重托槟州政权及他中选,以下诺言必定兌现:

― : 308后向民联槟政府购买的庙地,设法将购地费原银奉还

二:为助贫困家庭与单亲妈妈减轻补习费,将开设免费补习班。

三:在每個住宅区设立乐龄康乐中心,提供交流好去处。

四:在选区内政增特殊儿童训练中心。

个人简介:

年龄:46岁

职业:保险经理兼注册理财师专业课程讲师

现任:
1.大马寿险代理员暨顾问公会北马分会卸任主席
2. 大马财务规划委员会槟州分会副主席

N08 BAGAN JERMAL
TAN CHUAN HONG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ve been exploring for a little for any high-quality articles or weblog posts in this kind of house . Exploring in Yahoo I finally stumbled upon this website. Studying this information So i am glad to convey that I have a very just right uncanny feeling I came upon exactly what I needed. I so much no doubt will make certain to do not disregard this website and provides it a look on a constant basis.

Feel free to surf to my homepage - crear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