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反对回教法又为回教党助选,卡巴星行动党虚伪

马华中央党部新闻局抨击卡巴星及行动党在回教法课题的立场虚伪做作,口头上高调表示反对回教党实施回教刑事法的言论,但在实际行动上却依然支持回教党瓜登补选候选人。

行动党主席卡巴星日前曾对回教党副主席胡桑承诺将在执政中央后实施回教法的言论,大声表示抗议,可是如今却一改早前的强硬态度,声称行动党将在瓜登补选中,全力支持回教党候选人。卡巴星声称胡桑已经收回其言论,事实上胡桑只表示收回言论,而完全没有承诺回教党将放弃实施回教法的斗争。

卡巴星一会说反对回教党实施回教法,一会却要在瓜登补选支持回教党,其口头言论和实际行动根本是自相矛盾。如果卡巴星真的要反对回教党的回教法,就应该率领行动党杯葛瓜登补选、不为回教党候选人助选,直到回教党愿意放弃实施回教法的目标为止,这才是以实际行动反对回教法。

如果行动党依然在瓜登补选为回教党助选,那只显示了一点,即卡巴星以及其他行动党领袖之前义正词严的批评回教党要实施回教法的那些言论,只不过是为了在非回教徒面前表现自己捍卫世俗法,所高喊的一套虚伪做作的政治说辞。

源自: 马华通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