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种族和谐乃建国要素,马华将捍卫全民权益

(直辖区18日讯)马华公会今日强调,和平、稳定及种族和谐,是我国的多元种族社会里不可或缺的要素。
马华公会中委会坚决反对非法集会和街头示威,并谴责那些不法分子以“印度人遭种族清洗”之名来利用外国组织来干涉我国内政。

我国首相一再重申他是全民的首相,并保证他会在这个经济发展迅速的时代里,公平地对待马来人、华人、印度人及其他民族。首相的任务就是确保国家的和平及安定,并防止不同族群的紧张关系加剧。有鉴于此,出于维持和平及安定的考量,政府才被逼采取严厉的行动逮捕相关人士。

马华公会欢迎总检察长决定取消31个示威者的“企图谋杀”指控,也取消了5名学生的所有指控。

马华公会强调,没有任何一个民族将被排挤在主流经济发展之外,消除贫穷必须不分种族地进行。马华将继续捍卫所有马来西亚人民的基本权益。马华相信,唯有通过国阵政府的政权分享理念、多个政党参与工作,才能满足所有族群的需求。

马华公会的所有人民代议士已经被指示在本身的选区加紧工作、服务民众、为民解忧,以强化人民对政府的支持。

18/12/2007

1 comment:

打救佛箭 said...

所谓‘将’,是五年后?十年后?下一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