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18

峇眼马华抨希盟图征新税务·陈诠峰:加重人民负担


(北海2018年10月10日讯)峇眼马华抨击希盟政府,在推行销售税(SST)后,企图再加征收新税务这一行的,质疑希盟政府除了通过新税务向人民企业开刀外,难道就已经失去寻求其他收入的能力?

马华槟州组织秘书陈诠峰博士针对峇眼国会议员兼财长林冠英宣布将在11月2日提呈2019年度财政预算案,公布新税务事宜,如此抨击。

他认为,林冠英所言顾名思义就是要人民牺牲多承担“多重多样多层次”课税,所谓“羊毛出在羊身上”最终仍是加重人民的经济负担。

理事会一行人强烈向希盟政府说“不要”多征新税务。希盟推行销售及服务税(SST)后,再加征收新税务,羊毛出在羊身上,经济压力最终还是落在人民身上。难道,这就是希盟领袖的“全民牺牲的财政预算案”?

他指出,随着希盟政府把消费税(GST )降至0%后,再恢复先进国淘汰的SST税务来取代GST了,却为了扩大国库收入,希盟领袖竟然还不断推出和建议各式各样的新税收,如恢复过往征收的遗产税 、资本盈利税、还建议征汽水税等、工作10年的外劳被征收1万令吉天价人头税、甚至变卖人民的政府地和其他“宝贵资产”来削减希盟所吹涨的漫天债务等等,不断向人民榨取税收。

也是马华峇眼区会主席的陈诠峰周三(10日)上午在峇眼马华党所主持该执委会第二次会议,经过该区领袖的会议讨论后,针对政府税务课题表示:“促请林财长在11月2日提呈财政预算案需有具体方案来振兴国家经济,而非继续‘赖前朝’和‘赖国阵’。”

“希盟一直喊没有钱,但只懂杀鹅取卵,也胡乱投资如开发第三国产车,而且还想发死人财,连死者的遗产都要瓜分,强盗和盗墓贼的做法有何分别?”

当天新闻发布会的马华峇眼区会执委尚有副主席杨元良、副主席连志发、副主席郭清源、副主席陈子伦、秘书沈耀权、财政林良骏、马青区团长林宗翰、陈财盛、游国龙等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