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18

陈诠峰:希盟,杜绝口水执政陋习,彻底解决淹水问题!

陈诠峰:希盟,杜绝口水执政陋习,彻底解决淹水问题!


马华槟州组织秘书兼峇眼区会主席陈诠峰博士指出,槟城国际机场一再发生水灾,已令槟城在国际上蒙羞,他呼吁槟州政府和联邦政府尽快合作解决此事,并呼吁希盟,杜绝口水执政陋习,彻底解决淹水问题!

他说,其实槟城国际机场面对淹水的问题存在已久,而希盟也已经是第三次执政槟州,不能一昧推搪说槟州水利灌溉局和槟城机场控股有限公司有在机场入境厅处设立了蓄水池,更不能以“蓄水池的容量可能已达饱和点”作为借口,推卸其执政和规划无能。

他不明白为何如今已经手握州及中央政权的希盟,依然对机场淹水问题一筹莫展,未能解决水灾问题。

他指出,周日早上才下一场豪雨,短短半小时后,槟城机场候机厅就发生水灾,乘客们被迫卷起裤脚和脱鞋涉水而过,整个情况十分狼狈。

陈诠峰说,国际机场是槟城的门面,此事不应发生,但是槟城国际机场水灾已经一而再,再而三地发生,包括2013年11月和2016年7月,十分丢脸,希盟州政府和联邦政府必须马上采取行动。

“现在槟州政府和联邦政府都是希盟执政,完全没有合作协调的问题,如果槟城国际机场水灾事件不能在短时间内解决,就太说不过去了。”

陈诠峰也促请希盟政府未来扩建槟城国际机场的时候,必须优先考虑提升预防水灾的措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