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18

陈诠峰:巴鲁比安嘲笑人民发梦·希盟领袖应道歉

(北海2018年12月21日讯)马华槟州组织秘书兼峇眼区会主席陈诠峰谴责希盟政府不但违背诺言,还以嚣张的态度来嘲笑人民,把人民当草!

“希盟入主布城之后,就不再把选民放在眼里,简直是过河抽桥,不但无法兑现竞选宣言,还朝令夕改,玩弄选民。”

针对工程部长巴鲁比安在国会嘲笑人民想废除收费大道是发白日梦的行为一事,陈诠峰指出,希盟政府已经变得太嚣张,不仅欺骗选民,还尽情嘲笑被欺骗的人民,简直是把人民当笨蛋。

“人民希望废除大道收费站,所以在第14届全国大选时,相信希盟的承诺,把手上的一票投给希盟。可是,现在人民的下场是什么?”

他说,选民抱着的是梦想,不是白日梦!可是现在人民的梦想被侮辱,被践踏!

“选民没有错,错的是希盟胡乱给承诺,现在无法实现诺言,还反过来侮辱人民!”

陈诠峰促请希盟领袖针对无法兑现竞选宣言,以及嘲笑人民发白日梦事件,站出来向人民道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