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8

槟马华年度代表大会新闻预告,周六大会所以党员都峇参与

(北海讯)第14届509全国大选后,槟州马华迎来第一场州级在野党的大集会,将于本周六(22日)在北海威省陈氏颍川堂礼堂举行之“马华槟州2018年度大会”,将公开让所有党员出席,不再局限于每个支会的代表而已的邀请。

马华槟州联委会秘书陈协成周二(18日)举行新闻发布会时说,该会槟州主席拿督陈德钦为了重整马华再出发,势团结马华力量,决定不限人数,让所有党员都有机会一起来参与年度大会。

陈协成指出,当天也将邀请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廖中莱莅临大会主持开幕和致词。届时,署理总会长拿督斯里魏家祥、马华中委也受邀参与其盛。会上也将与党领袖探讨马华未来大方向及允许基层领袖对党前进举行健康有益之辩论。

当天早上9时正为报到及享用大会预备的早餐,早上10时正大会正式开始。陈协成呼吁出席者尽早到场。出席者只须于当天在签到处证明自己所属的区会及签到就可。他吁请所有槟州马华同志们穿著整齐党服或白色衣服配深色裤到会。

陈协成也表示,创党70年的马华在509面对重大挫折,大马两线制已经形成,槟州马华已准备做好监督与制衡的反对党角色。如今是考验党内究竟还有多少党员愿意同舟共济,一起冲锋陷阵来面对艰辛的前路。

“作为大马多元社会和华社权益守护者,制衡“希盟”独大,为国为民打造健康的两线制政治议会,马华全体党员必须在思维上做出调整步伐,以时并进,继续推动党迈进。”

出席槟州马华大厦二楼会议厅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尚有槟州各区会代表的工委,陈扬邦、林宗翰、黄振畅、黄德亮、陈华盛、钟光顺等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