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18

陈诠峰:不废大道收费,希盟承诺一再跳票·林冠英为何沉默?



从右起,马华峇眼区会委员陈汉忠,主席陈诠峰,委员陈财盛及秘书沈耀权。


针对调高油价才能免大道收费论,陈诠峰指希盟没诚信!
马华峇眼区会主席陈诠峰博士指出,希盟的承诺一再跳票,希盟的诚信已经遭到人民的严重质疑!
“首相马哈迪强调大道不可能免除收费,除非调高燃油价格,这句话让人民无所适从,因为废除大道收费站是希盟第14届全国大选的其中一个竞选承诺,然而首相马哈迪现在却U转违反承诺,简直是欺骗选民。”
他揶揄马哈迪“坚决”反对本身“废除大道收费”的竞选宣言,不把选民放在眼里,更是厚颜无耻。马哈迪表示当初制定竞选宣言时没有想到会执政,现在希盟执政了,这个竞选宣言却变成一大负担。这说法不就是承认希盟的竞选宣言是一纸谎言,只为了骗取选票吗?
他也谴责希盟一边喊紧缩财库救国,一边却搞国产车3.0,谎言连篇,令人民彻底失望!
“希盟的竞选宣言,不是四党当初达成的共识吗?为什么今天不见林冠英、安华或任何领袖站出来纠正马哈迪?承诺废除双溪育收费站,以及废除槟城大桥收费站的峇眼国会议员兼财政部长林冠英,为何今天变得沉默?”
他也谴责财政部长林冠英则像傀儡一样,回应时表示我国经济好转后,才能落实废除收费站的承诺。问题是,几时才算经济好转?这简直是敷衍人民的说法。
“其实,回顾大道历史,人民就会发现私营化大道其实是马哈迪当年策划的朋党计划,当然不能废除。现在马哈迪的国产车3.0也是另一项朋党计划,最终受苦的是人民。”
潘俭伟在野时的说法是:“根据记录,当年南北大道造价59亿令吉,可是今天政府已补偿南北大道超过200亿令吉,而且收取的过路费已过363亿,为何还不能废除?然而,如今是财政部特别官员潘俭伟也忘记了他在野时曾建议国阵政府修改南北大道的特许经营权,或脱售南北大道公司采取公开招标,但为何如今的潘俭伟不敢重复他的建议呢?”
陈诠峰促请现任希盟领袖就其无法兑现竞选诺言辞职谢罪,换一班“能够做”及没有私心的希盟后座国会议员上台来管理,以表清廉和诚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