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2

沈耀权:推选首相各执一词·民联党纲不明确


(北海2012年11月21日讯)国阵双溪浮油区协调员沈耀权指出,民联三党近期为推选谁当首相一事各执一词,显露出三党已各怀鬼胎,除了明争暗斗外,不明确的党纲更使选民失去信心,且辜负选民期望。

他指出,我国伊斯兰党在近期的代表大会上,推荐该党主席拿督哈迪阿旺为首相人选,虽较早不获哈迪阿旺本人表示赞同,不过随后他却突然转态,表示本身愿意成为首相;另一边厢,民联其余两党领袖却大力强调,民联只认同国会反对党领袖拿督斯里安华为首相不二人选。

他认为,自三党联盟时就应定下明确的党纲,并拥有统一理念,随着此事件后,不但显出三党成员各怀鬼胎,若来届大选民联成功入主布城,不明确的党纲将把我国带到无法修复的局面,国家更可能实施伊斯兰刑事法。

他周三晚(11月21日)出席北海新园罗汉坛庆祝福建济公圣诞千秋联欢晚宴时,希望民联三党可重新制定明确党纲,莫让选民将宝贵一票,错投领袖。

大会也有义卖《光明日报》,共筹获282令吉40仙,理事会把义款添足到300令吉,捐献予双溪浮油义务消防队,作为兴建会所用途。

除颁发纪念牌匾予受封人士外,大会也拨出善信捐献的款项予14位病患,总数4200令吉,每位分别获得300令吉。 (摘自:光明日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