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区会第三次执委会议

马华峇眼区会第三次执委会议
地点:马华峇眼区会会所
4234,Jalan Kampung Benggali 12200 Butterworth
19.05.2009(星期二),8.30PM




1. 全体出席党员在竖立唱党歌后,由区会主席准拿督吕啟泰开始主持会议。




2. 区会主席准拿督吕啟泰在主持会议时,也提到虽然马华在这个地区失去国州议席,但是马华还是不放弃民众。现在,区会会所也正在装修中,也将提升会所的功能,而企业化的经营将是区会服务大众的方针之一。



3. 区会主席准拿督吕啟泰在致词时,也提到今年区会的主题,激活党员,强化意识,提升素质。 也将计划几项策略来启发民众及党员的意识。



4. 会议议程继续,前期议案记录在数码投影下, 再由秘书陈诠峰博士的宣读后,众认记录无误,会议一致通过。 陆续也有图文并茂的会务报告在数码投影下, 由区会秘书陈诠峰博士汇报会务、财政许成汉的报告、马青区团长蔡德橡的报告、妇女组代表及区会组织秘书黄泗锦和联邦村长沈耀权的报告。

马华峇眼区会的执委会,也感谢各位同志们的热情踊跃出席会议,马华能够继续得到人民的委托,是因为大家坚持理想,也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热情的传播国阵马华的治国理念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