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蔡德橡:惠民好政策 民联双重标准阻转型计划


■王俊畅路睦邻计划中心众理事和嘉宾们与现场超过80岁的长者居民,共同切双亲节蛋糕仪式。

(北海讯)峇眼国会选区协调员蔡德橡说,在现今全球化的新时代,做政府不简单,政府转型计划(GTP)之6大国家关键绩效领域(NKRA)的好政策,政府大力推行的转型计划将为人民带来光明前程的政策。

他指出,民联领袖一方面要推行好政策,可是却持双重标准,设法阻扰国阵推展政府转型计划的成功,甚至不断的刁难,为反对而反对的阻扰政府推行惠民的转型计划。

林冠英开幕后 廉屋问题仍一箩筐没解决

他说,如今已经当州政府的火箭议员仍天天在喊口号给人"假希望",可是最终却让人们失望。也沦为表面给人希望的“口水骂政”的槟州政府。

他说,拉惹乌达廉价组屋的问题就是一个例子,在首席部长林冠英主持开幕拍照后,该廉价组屋却产生的一箩筐的问题,让人民对当地国州议员的行为感到失望。

蔡德橡是昨晚出席在王俊畅路睦邻计划中心前庆祝双亲节的仪式上发表谈话,如是表示。出席嘉宾尚有威北团结官祖基菲、槟州国大党青年团团长迪纳、协调员郑丽菁等等。

王俊畅路睦邻计划中心庆祝双亲节庆典的筹委主席沈耀权指出,感恩政府在实施国家福利制度下,使得以享受各种国民津贴,因此国人在福利政策的津贴下,得天独厚地,享有各种舒适,与优渥的生活,包括在经济制度上,教育制度上,以及种种贫穷生活人士的津贴与援助,以减轻人民在全球化的超强竞争时代的负担。

沈氏指出,今年在政府转型计划之下,国家正分配155亿令吉充作教育、卫生、福利、房屋及社会发展的开销,以惠及全民,包括槟城人都受惠。其中就包括中央政府在2010年共拨出6千万令吉的福利金给2万4千名赤贫老人,单亲,孤儿及能力差异者。这就是国家福利政策

他说,该睦邻中心一向来都关注推广“感恩养育之情”的孝道精神,这是他们一向来的双亲节的常年主题。

■前排坐者右二起为王俊畅路睦邻计划中心妇女组主席富穗兰花、协调员郑丽菁、双亲节筹委会主席沈耀权、协调员蔡德橡、威北团结官祖基菲及槟州国大党青年团团长迪纳(前排站者左一)并由理事会陪同合影。

槟州国大党青年团团长迪纳受邀致词说,虽然国阵在槟城兵败如山倒,可是还是坚持以民为本,持续为民服务的理念。

他说,为了维护国家的多样性和多元文化,一个马来西亚不是口号而已,它是人民与国家赋予行动贯彻的精神,这就是我们的阵线。

他恳求槟城人民再次给予国阵内的非巫裔国大党的候选人机会,如果下届大选国大党候选人受人民委托重任,国大党的候选人将更努力的把弱势族群的心声带入州议会。

双亲节庆典里的睦邻中心妇女安排了丰富的歌舞节目,有排舞班、卡拉OK歌唱,共吸引了超过两百位该园居民踊跃参与庆典,并有自助餐招待出席者。
■王俊畅路睦邻计划中心前庆祝双亲节的现场情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