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7木屋租户被通知搬迁 蔡德橡促州政府协助


(北海6日讯)7户印裔木屋租户在毫无准备情况下,突然被通知需在2星期内搬离住家让路发展,更于6月被截断水电,面临缺水电及住家随时被拆除困境!

这7户人家住在北海红毛井一带10余年,他们是在2星期前缴交租金予屋主后,即被通知需搬离,让他们感到惊愕之余,更不知何去何从。

马华峇眼国会协调员蔡德橡,协调员沈耀权、协调员郑丽菁、及国大党槟州主席拿督苏巴耶接到当地居民威拉潘的投诉后,也到场了解情况,并给予每户居民250令吉,以表心意。

蔡德橡希望州政府关注这起事件,并想办法帮助影响的居民,帮助他们申请组屋,好让他们有个安身的地方。

沈耀权则指出,这些居民多是低收入者,地主征用土地应体恤他们的困境,给予多一些事件及遗散费。

他说,这些居民要求并不高,他们只希望拿回抵押金及提供他们罗里,作为搬迁用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