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区会主席吕启泰2011年区会代表大会献词

马华峇眼区会主席
准拿督吕启泰同志
2011年马华峇眼区会常年会员代表大会献词主题:

一个峇眼,忍辱负重;
一个马华,卧薪尝胆;
一个马来西亚,朝先进国。


大选的重头戏越来越近,在总会长蔡细历同志高调论政下,提醒马华候选人“若不再争气,将会失去治国之道”。峇眼同志认同敌人炮火坚硬,在过去一年使尽法宝,忍辱负重,与敌人周旋到底,为的是思考如何重获人民委任权、华社代表权、议会话语权,而不是只在党内为争夺小官资源而不惜以辞职作为手段,挟党中央天子,走后门,抄捷径,视党章制度为无物,如此双重标准只能压住基层群众的“口服”,而又如何能征其“心服”?大选又如何祭起团结大旗,枪口一致对外“打赢漂亮一战?

我党遭遇308重创之后,理应卧薪尝胆,自我反省,六十多年的道行已趋向老化与僵硬,老气横秋,没能赶上2000年后新时代潮流,让年青一代缺乏信心,让华社精英看不到锦绣前程,我们正是缺少一架新陈代谢机械,无从进行改革创新,这又如何吸引这一群人手中一票?赢回年轻人的信心与信任,才能赢回我们的话语权。

马华同志必须认清目前大方向,不论是种族主义与宗教主义结盟,或是种族主义与所谓多元政党合作,华社的政治力量始终都必须团结在马华的旗帜下,这是政治现实的对比力量。当马华战胜比上届更亮丽的战绩时,高声大喊:“一个马来西亚”才有重大意义,我们的子子孙孙生活在这一片美丽的先进国土,才会感激马华为他们所奋斗的一切,深觉幸福的骄傲。

愿:与我同甘共苦的同志、战友,顺顺利利,身心健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