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活动】《已丑年新春大团拜自由餐会》MCA Bagan Chinese New Year Open House

马华峇眼区会、马青区团、区会妇女组三机构 主办
《已丑年新春大团拜自由餐会》
地点:马华峇眼区会会所
日期:01/02/2009(星期日,农历正月初七) 时间:7PM - 9PM

■马华峇眼区会众理事们与出席嘉宾,趁人日在一团和气中齐捞生。

(北海1日讯)马华峇眼区会主席准拿督吕启泰认为今年2009已丑年新春大团拜,马华各区会的团拜互动能力强,持续以这样的团结力量,在大家齐心合力众志成城下,有望收复失地。

吕氏披露,周日马华共有5,6个团拜的活动,翁协文也照样每场都出席,包括了峇眼区会的团拜,让他感到非常荣幸。“每个区会可以说是非常的互动,互相往来彼此举办的新春团拜,发挥了团结的精神。”

他说,308政治海啸是一个意外的结果,总不能仰天长叹,因此峇眼区会决定走“新马华,新峇眼”的路线,引进更多新血,让它百花齐放。

迈向新马华、新峇眼方针

有鉴此,他认为只要改变作风与路线,槟州就能实现政权轮替,回归马华。

他是在马华峇眼区会新春团拜上致词时,这么说。

他希望,年长大龄领袖应该接受别人的意见,而年轻或新进的领袖,如党中央近期内宣布的3名选区协调员,计蔡德橡、沈耀权及郑丽菁应以“敢想、敢做、敢当”的理念执行任务。希望他们团结一致,合作为民提供最好的服务。


■准拿督吕启泰在致词后,也向各界人士宣布介绍马华峇眼区会的三位选区协调员,蔡德橡、沈耀权及郑丽菁。


是晚,超过600位的党员和各界人士,盛情出席峇眼区会所主办的团拜。现场所预备500人份的自助餐也供不应求,主办单位也安排系列歌舞节目,在一片新春歌曲带动下,场面热闹温馨。

各国阵成员党的代表皆出席参与其盛,党内领袖包括州秘书陈显裕、峇东埔区会主席拿督马国鸣、日落洞区会主席饶树达、升旗山区会主席陈协成、峇央峇鲁区会秘书严汶隆及各区会代表。马华峇眼区会妇女组主席郑丽菁,也代表本区会陪同马华署理主席蔡细历参与武拉必支会的新春宴会后,迟至约晚上10点多才到来团聚。


■ 马华峇眼区会新春大团拜为各界人士所筹备的节目。

03/02/2009中国报

光明日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