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翁诗杰赞加巴星坚持立场讲真话

(马六甲9日讯)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表示,民主行动党全国主席加巴星坚决反对成立回教神权国的言论,应获得朝野政党领袖的深思。

他指出,无论是政党或各界人士,应该在面对切身问题时说真话,而不是因政治考量而顾左右而言他。

翁诗杰是于周一早率领马华中央领袖,前往拿督沈慕羽灵前致祭后,接受记者访问时如此指出。

他继称,其实加巴星早在瓜登补选,甚至更早前已发表坚决反对回教党提倡的神权国立场,可是行动党本身的立场却显得模糊。

他强调,回教党在308大选期间主张回教国理念,可是至今该党仍不否认拥有成立回教国的决心,甚至党章内亦列明。

针对加巴星炮轰拿督斯里安华及林吉祥父子的举动,是否会分裂民联成员党时,他表示民联3党的内部问题早已存在,应该由他们内部去解决。


源自:马华网站放眼大马 10/02/20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