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6

吕启泰:峇眼马华上下一条心,抨击行动党把人民权益当儿戏


(北海2016年1月26日讯)峇眼马华区会主席拿督吕启泰说,该马华区会将办更多与支会基层互动的交流会,上情下达,下情上达,以大局着想,别让居心不良的政客破坏,尤其是希望联盟蓄意搞乱国家进步的步伐,基层党员得坚持团结一致,共同面对艰难时刻,以便确保国家转型迈向高收入国能够顺利进行!
他说,近期一项美国最新分析报告以60个国家为对象指出“最佳国家”评比在最有利于创业国家中,马来西亚排名第二。这显示出一马系列转型计划已经被世界发现到它的成效。
他强调虽然马华目前处於低潮,但马华基层依然努力持续工作,只要马华上下团结一致,揭发行动党的反复无常,从民联“污霸”(UBAH)至希望联盟的行动党仍在撒谎,火箭一直把人民权益当儿戏。
为此他希望华社重新支持峇眼马华,巩固华人的在朝政治权益,峇眼国州议席都投选给马华候选人。
拿督吕启泰26日周二晚出席在北海天天大酒楼,由该会主办党员1月份生日交流会及政治时事分享会时,发表上述谈话。
当天的生日政治交流会并获得逾80为党员踊跃参与,并为1月份生日的党员庆生。出席者包括马华峇眼区会署理主席林海顺丶马华峇眼区会秘书陈诠峰博士丶马华峇眼区会财政沈耀权丶马青峇眼区团团长萧俊德律师丶马华峇眼区妇女组主席郑丽箐丶槟马青署理团长洪祖锖丶峇眼团结官许智勇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