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6

马华推行「团结势更强」 廖中莱:需华社支持


(北海2016年2月25日)拿督斯里廖中莱交通部长说,马华推行“团结势更强”是全民运动,是马华需要华社的支持,并提供政治的领导及方向,推动华社正能量文明磁场,除了强调华社的团结力量、也是推行国家迈向进步的转型计划,捍卫我国经济繁荣的决心。
他抨击火箭在马来西亚推动负能量的粗俗文化及仇视心态,导致华社陷入负能量的深渊。反观,马华在国家政策上是要华社充满正能量、保卫华社快乐幸福的生活在这个土地上。

也是马华总会长廖中莱是于周三(24日)下午5点正出席在诗布浪再也The Light Hotel举行的交通部长与社区领袖交流会上,致词时如是表示,会上还与逾150位槟州内的社区领袖进行互动对话与合影活动。

此外,廖中莱以英国保守党在转型迈向改进策略后,在去年英国大选取得辉煌胜利的战略来表示,也以拟出类似国阵的模式策略,这代表国阵的合作模式是走对方向了,也没有与时代脱节,而是可以保障一个国家走多元路线的模式。

廖中莱指出,华社要保留本身的名字及文化,多元大融炉各族路线,而非不分种族、不分宗教的同化政策,马华的存在价值就是捍卫华裔主体文化的单位,然后在国阵模式下组合各个单元,捍卫多元。

他也认为,大马华社拥有共同的议程及理念很重要,这样更能凝聚力量来保障马来西亚继续走多元路线。

该交流会出席嘉宾尚有槟港务局主席陈德钦、槟马华秘书陈诠峰、槟马华财政马国鸣、陈利发、杨征家、槟马青团长李明胜、拿督吴宝泉等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