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6

陈诠峰:火箭槟政府“拿国阵屁股皮当脸皮”


陈诠峰:火箭槟政府“拿国阵屁股皮当脸皮”
海底隧道计划阻港口发展·杀死“会生金蛋的鹅”

(2016年1月26日,北海讯))峇眼马华秘书陈诠峰博士透露,东南亚最长全长24公里的槟城第二跨海大桥,在国阵领导的中央政府在顾及槟城人福利前提,也已经在2014年3月1日通车了。反观,火箭为首的槟州政府前后已投放300万令吉,将全长4.6公里的拉惹乌达路,从2车道扩建至4车道及兴建分界堤,执政8年了,简单的道路扩建工程至今依然无法完工。

他指出,如今行动党为首的槟州政府又要夸下海口,搞270亿令吉槟州交通大蓝图,采用巴士丶德士丶轻快铁/单轨火车等计划,简直就是“拿国阵屁股皮当脸皮”抄袭类似国阵时期的规划蓝图。

“至於,海底隧道也是国阵已经淘汰的项目,也已经建设槟城第二大桥给槟城人,因为海底隧道将限制槟州港口的未来发展,而行动党大事宣扬的海底隧道将杀死“这只会生金蛋的鹅” 。

也是槟州马华秘书的陈诠峰博士是周二(1月26日)晚出席在北海天天大酒楼,由该峇眼马华全体理事为2016年1月份的党员庆祝生日的生日交流会及政治时事分享会时,发表上述谈话。该会并获得逾80为党员踊跃参与。

No comments: